《盗梦空间》重映 等观众发现细节
2020-08-28 14:55:34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科幻烧脑经典巨制《盗梦空间》今日重映。影片发布“重筑旧梦”版预告,带人们再度遁入十年前那场惊世大梦,跟随盗梦天团一起争分夺秒完成多重梦境闯关。

盗梦天团集结强势出击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奉上精彩表演

十年来,不仅是影迷、粉丝,连主创也一直争论着片中的细节,《盗梦空间》主演之一的迈克尔·凯恩曾公开表示男主角柯布最终没有身陷梦境之中,“如果我演的角色在的话,这就是现实,因为我从未出现在梦境中。我是发明梦境的那个人。”

然而正如一千个读者心目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都对这一开放式结局有着自己的理解。导演诺兰以其独特的非线性叙事手法,将剧情切割为一个个梦境碎片,它们又层层嵌套彼此叠加,最终呈现出超脱于现实的斑斓色彩,让观众的大脑也随故事推进而飞速运转,然后在完成全部梦境拼图后收获前所未有的颅内高潮……“做梦”的过程远比结局来得带劲,这也是《盗梦空间》常看常新的魅力所在。8月28日,再次入梦烧脑,已拥有上帝视角的你这次可以将更多精力放在发掘细节上,也许会意外解锁更多梦与陀螺的彩蛋玄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