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维返以色列,富力计划二次转会增新援
2020-08-26 20:00:38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北京时间8月26日,广州富力俱乐部官方宣布,允许前锋外援扎哈维返回以色列,征战9月的欧国联比赛。扎哈维昨日已经离队,广州富力俱乐部董事长黄盛华证实,扎哈维此去或将不会再返回中超,接下来球队将物色新前锋替代扎哈维。

根据国际足联最新政策,中超俱乐部有权不放球员参加欧国联的比赛。目前联赛激战正酣,广州富力的成绩距离预期的争冠组仍有一定距离,俱乐部原本可以留住以色列国脚扎哈维和萨巴,然而俱乐部在与球员沟通过后,决定放行扎哈维离队,萨巴留在队中。

据了解,扎哈维与广州富力的合同将在今年年底结束,目前在续约问题上,双方难以达成共识,双方大概率将不会续约。早在今年7月,球队赴大连赛区之前,扎哈维已经提前妻子完成“搬家”工作,或许以色列人早就为自己的未来作好打算。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富力将与扎哈维提前解约,对此黄盛华在接受本报采访时透露,目前暂时仍未与扎哈维解约。去年扎哈维是广州富力队的头号射手,并以28球获得中超金靴,对于扎哈维的离开,黄盛华表示,“我们正物色替代扎哈维的外援人选,计划二次转会的时候引进补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