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舞王》首位擂主诞生
2020-08-25 14:31:30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江苏卫视和灿星制作联合打造的蒙面类舞蹈竞演节目《蒙面舞王》周日晚播出第二期。节目迎来丁泽仁、李紫婷、敖犬的揭面。舞台上仅存的“女王不戴冠”荣登“擂主宝座”,也成为了节目开播以来的第一位擂主。

第二期节目赛制有所改变:通过抽签形式将四位舞王分为两组,随后进行两组分别的两两对决。对决环节中,第一轮通过由助力舞团配合的“齐舞PK”进行现场battle。第二轮中,两位舞者分别进行了由舞伴所配合的双人舞展示。自节目开播以来,“女王不戴冠”就吸引了不少关注,许多观众称赞其“是舞台上当之无愧的王者”。对于自己“女王不戴冠”的称号,她直言是为了表达“即使不戴王冠,王冠也在自己头上”的态度。也正是出于这样的自信,这次的双人舞舞台,面对“舞世终结者”这样一位实力颇高的劲敌,“女王不戴冠”毫不畏惧,将自己身体柔软的优势发挥到了最大。她和舞者重阳化身为“黑白组合”,展现出超强的身体wave能力,令猜评团的张韶涵、张纯烨和方俊,以及现场所有的专业舞者和观众都惊叹不已。最后,“女王不戴冠”成功“拿下”“舞世终结者”,进入下一轮斗舞。“舞世终结者”最终揭面为丁泽仁。面对淘汰,丁泽仁表示自己没有遗憾,还说这是自己“今年最开心的一天,没有之一”。

与“头盔哥”双人舞PK环节遗憾落败后,“铠甲少女”揭面为前火箭少女101成员李紫婷。遗憾落泪的李紫婷说:“这次我流泪和之前原因不一样,除了遗憾以外,这次是开心的眼泪,因为我能够突破自己,能让更多的人知道李紫婷能够跳舞。”在战胜李紫婷之后,“头盔哥”成功闯入最后一轮。但由于“女王不戴冠”实力强劲, 使出了招牌动作的“头盔哥”,最后还是遗憾惜败并迎来了他的揭面时刻。“头盔哥”揭晓为敖犬,据他所说,他已经许久没有在舞台上跳过舞了,“感谢节目,让我好像坐上一个哆啦A梦的时光机,穿越到以前我刚接触舞蹈时的那种快乐,可以在这个舞台上再battle,我又感觉到自己当初那个,很有活力小伙子的感觉。”三位舞者接连淘汰,舞台上仅存的“女王不戴冠”荣登“擂主宝座”,也成为了节目开播以来的第一位擂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