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中柱,深足1-1憾平苏宁
2020-08-25 11:04:48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昨晚,中超联赛第7轮,深圳佳兆业挑战江苏苏宁,上半场苏宁的外援特谢拉破门,下半场深足的马里将比分扳平。纵观全场比赛,深足方面三度射门中柱,最终以1-1憾平对手。

深圳佳兆业完成换帅后,虽然新帅克鲁伊夫尚未与球队会合,但球队在代理主帅张效瑞的带领下,上一轮在大连人身上全取3分。此役对手江苏苏宁本赛季一直稳居大连赛区前四,队中拥有特谢拉等前场好手,此役深足拿分的难度可想而知。开场后,特谢拉在第4分钟便为江苏苏宁取得梦幻开局,吉翔后场长传,特谢拉快速插上突入禁区并将球挑射入门。一球落后的深足并未气馁,反而打得更耐心,第34分钟,普雷西亚多右路传中,戴伟浚左脚远射击中立柱。上半场苏宁凭借特谢拉的进球1-0领先。

易边再战,深足加强进攻,用裴帅换下徐浩峰,第50分钟,戴伟浚前场抢断后送出直塞,马里在禁区左侧劲射破门,将比分扳平。随后,裴帅的头球亦击中立柱弹出,郜林的头球亦被门柱“拒绝”,终场前特谢拉还有一次面对空门推射打偏,最终双方以1-1战平。此役马里以6粒进球,与韦世豪并列射手榜第一。

赛后,深圳佳兆业主帅张效瑞认为,此役球队的战术成功限制住对手。深足本场比赛三中立柱,张效瑞认为平局皆因运气不佳。对于为马里送出助攻的中国香港年轻小将戴伟浚,他赞不绝口,“他本身就是非常有潜力的球员,不管是拿球、传球、过人,都非常出色。他在这个球队有这样的平台,能够多踢比赛,他将来会发展得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