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侠1984》发预告,“男朋友”复活了!
2020-08-23 16:18:33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又是DC全球粉丝大会上发布的重磅内容——《神奇女侠1984》的最新预告。这部因为新冠病毒疫情而不断更改上映日期的电影,目前确定将于10月2日在美国公映。此次发放的预告中透露了一个新消息——克里斯·派恩饰演的史蒂夫,还有戏!

《神奇女侠1984》的故事发生在上一部之后,盖尔·加朵饰演的神奇女侠戴安娜又在人家生活了60多年,所以第二集的时间背景是上世纪80年代。预告片中各种80年代的复古元素也是很有趣,更引起影迷关注的是预告片中出现的几个“新角色”,譬如儿童版的戴安娜、克里斯汀·韦格饰演的反派豹女芭芭拉·密涅瓦以及佩德罗·帕斯卡饰演的另一个反派麦克斯。这几个角色在片中会有怎样的故事,也令人期待。

更大的惊喜则是克里斯·派恩饰演的史蒂夫出现在预告中。史蒂夫在第一部《神奇女侠》中是戴安娜的人类男朋友,作为飞行员的史蒂夫,最后为了帮助戴安娜对抗战神阿瑞斯而壮烈牺牲,史蒂夫的出现让戴安娜了解了平凡人类的真善美,史蒂夫的逝世则激发了戴安娜要保卫人类的决心。在《神奇女侠1984》中出现的史蒂夫究竟是什么人?只有等电影上映观众才能知道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