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驰》集合“神仙阵容”
2020-08-22 20:30:12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雷德利·斯科特导演的新电影《古驰》集合了超强演员阵容。包括Lady Gaga、罗伯特·德尼罗、阿尔·帕西诺、亚当·德赖弗、杰瑞德·莱托、杰克·休斯顿。这部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电影,目前定于明年11月24日美国上映,显然是冲着奥斯卡去的。

《古驰》就是奢侈品品牌Gucci创办人家族的故事。Gucci由家族生意崛起做大,进入“各方充满贪婪、为争夺控制权陷入争吵”的时期。莫里西奥·古驰是该品牌创始人的孙子,也就是该品牌第三代接班人。他在米兰邂逅同龄的女孩帕翠西亚·雷贾尼。即使莫里西奥的父亲认为帕翠西亚是来自暴发户的家庭,气质太差,莫里西奥依然不顾父亲的反对,和帕翠西奥结婚。但是,在结婚十几年,养育两个孩子之后,莫里西奥移情别恋。而他在1995年居然被枪杀,警方调查后发现帕翠西亚是主犯,她买凶杀死了前夫。帕翠西亚随后被判入狱29年,后经减刑坐了18年牢,于2016年出狱。

据悉,《古驰》中Lady Gaga将扮演帕翠西亚。之前凭借《一个巨星的诞生》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提名的她,又要向小金人发起冲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