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尚多尔确认执导《猎人克莱文》
2020-08-22 20:10:34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索尼影业之前拍的漫威电影《毒液》票房很好,而杰拉德·莱托主演的另一部索尼漫威电影宇宙大片《莫比亚斯》也已经拍完,等待明年上映。但这只是索尼漫威电影宇宙之前公布的6部电影计划中的两部。如今,另一部以蜘蛛侠的敌人为主角的电影《猎人克莱文》也终于有眉目了。该片确定由J·C·尚多尔担任导演,理查德·温克担任编剧。

克莱文是蜘蛛侠最著名和最可怕的敌人之一,原名谢尔盖·克拉维诺夫,不同于其他猎人使用枪支或弓箭,克莱文通常是设计陷阱来削弱猎物的实力,拥有超强速度、体力、敏捷性,他是邪恶六人组的初始六位成员之一,和变色龙是同父异母的兄弟。

J·C·尚多尔之前的作品包括《商海通牒》《一切尽失》《至暴之年》。理查德·温克的代表作有《机械师》《伸冤人》等,显然都很擅长处理这类暗黑系列动作片。目前《猎人克莱文》的演员阵容还没有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