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友是机器人》定档9月11日
2020-08-21 12:31:42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喜剧电影《我的女友是机器人》曝光定档海报和四张极具喜感的剧照,宣布将于9月11日上映。该片由王韦程执导,包贝尔、辛芷蕾领衔主演,魏翔主演,讲述了机器人初一受命来拯救处在危险中的人类方元,却因神奇的脑回路和超能力导致乌龙不断的故事。时隔数月,观众终于能在电影院迎来久违的欢笑!

此次曝光的海报中,包贝尔身穿略不合身的休闲装,可爱端坐;辛芷蕾则一身亮色裙装,逗趣翻着白眼,腿上若隐若现的机械元素象征着她机器人的身份,脚上色彩不一的高跟鞋暗示她初入人类社会的懵懂。两人一同坐在装饰简单的小屋中,失调的头身比例喜感十足,衬托出电影的喜剧调性。


海报上“懂我的奇奇怪怪,你就是我的最爱”的标语似乎预示着两人间会发生一场奇特、搞笑的爱情故事,也在表达能接受对方的奇奇怪怪,或许才是爱情最好的模样,凸显当下情侣之间彼此理解、相互磨合的重要性,新式“爱情宣言”更戳中年轻人心中理想的爱情模式。

在同时曝光的四张剧照中,影片主演也悉数亮相,动作搞笑,笑点十足,彰显影片喜剧风格。方元(包贝尔饰)在厨房做饭惊讶回头,尽显“怂萌”本色;初一(辛芷蕾饰)手举饭勺,露出“机械式”微笑,将两人的鲜明反差表现得淋漓尽致。初一还贴心为方元擦嘴,却一把将他捏成“金鱼嘴”,预示着平凡人类和“奇怪”机器人的日常充满乌龙,笑点不断。方元好友巴哥(魏翔饰)拿着白酒行色匆匆,搞笑形象更为影片增色不少。

此次包贝尔一反常态的“怂萌”逗趣形象喜感满满;辛芷蕾摇身变作“奇怪女超人”,轻松驾驭性感和可爱兼具的机器人形象,两人“反差混搭”共同化身笑点制造机,全新组合值得期待。此外,影片更有开心麻花“功勋演员”魏翔实力加盟,作为“冷面笑匠”的他亮点十足。三人组成的极具反差的喜剧阵容,即将欢笑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