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痕——游东醌个展”在广东美术馆开幕
2020-08-19 13:24:10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钰 通讯员 刘丹妮)8月18日,由广东美术馆主办,皮道坚担任学术主持、广东美术馆馆长王绍强担任策展人的“云痕——游东醌个展”开幕。展览将展出至9月6日。

王绍强认为,游东醌作为青年艺术家的典型,他的思索和表现的主题反映了一个全新的时代。在他的创作中有着独立性、动态性、多元性、偶发性、边缘性的思想特质。“游东醌的艺术表现呈现很强的个人感受力,作品强调自我的价值观及判断力,他常把日常感觉经验转化成作品,从另一个世界观照去体验,使日常平庸生活的体验得到升华。”

游东醌运用综合材料、空间装置以及影像交互等多种创作手法。他的创作经历了从古典油画到综合材料、从架上绘画到空间装置与影像交互的跨越过程,题材与工具使用语言的不断丰富也带来了形式趣味的精妙化。于游东醌的作品中,我们能清晰看到“信息”与“媒介”两者之间的联动性。他试图以建立全新的更具变通性的和当代的交流方式,使艺术创作的边界更为宽泛和模糊。

展方表示,希望观众在观展过程中身体力行地去感受艺术家的思想传达,真正融入到作品的情境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