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6轮将战申花 广州富力期待更多进球
2020-08-18 19:59:13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北京时间8月19日晚,中超联赛第六轮,广州富力将挑战上海绿地申花。上一轮击败大连人之后,广州富力士气大振,赛前广州富力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表示,希望本轮立足防守,并取得更多进球。

上周六,大连赛区的一场暴雨,给广州富力制造困难,广州富力与大连人的比赛从周六延期至周日,虽然赢球让球队找到信心,但同时意味着,本轮战申花的备战时间仅有2天。“来大连之前我们就有了足够的心理准备,看了看赛程,我们有7次相隔3天间歇的比赛,是所有球队中最多的。但这一轮因为天气这样的不可抗因素,给我们准备的时间更少了,这两天恢复和轻量的训练为主。”赛前发布会上,范布隆克霍斯特表现得很淡定,但同时他也坦言,目前还没想好派哪些队员上场,要根据最后一练球员们的状态再决定。

上海绿地申花队在前5轮中取得3胜1平1负,虽然位列积分榜第4位,但该队与江苏苏宁、山东鲁能泰山同积10分。范帅认为,虽然对手实力强,但富力必定会全力以赴。富力前5轮进攻力较以往有所削弱,5轮仅打进2球,而且都是定位球破门,范帅认为球队在前几轮的联赛中创造出许多机会,但临门一脚没发挥好,希望接下来将差点进球的这个“差点”去掉。

赛前发布会上,范帅带来年轻门将韩佳奇,上一轮联赛是这名U23小将首次零封,也是他个人代表球队收获的首场胜利。赛前他表示,通过5场中超,自己的心理层面的收获最大。

申花方面,头号射手金信煜缺阵,但队内仍有莫雷诺、沙拉维、杨旭、曹赟定等前场好手,因此本场比赛对于广州富力的后防来说,仍然是重要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