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换帅或引发连锁反应
2020-08-18 19:07:18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北京时间8月18日,巴塞罗那官方宣布,塞蒂恩将不再担任一线队主教练。作为一线队全面重组的一部分,新教练将在未来几天公布,另外俱乐部将于明年3月15日进行主席选举。

本赛季,塞蒂恩带巴萨在西甲赛场获得亚军,在欧冠赛场巴萨2:8惨败拜仁无缘四强。执教25场正式比赛,取得16胜4平5负的成绩,打进50球丢了27球。

根据各路媒体的消息,球队新主帅将是现任荷兰国家队的主帅科曼。来自英格兰的消息称,在科曼离任后,荷兰足协正考虑邀请温格执教。

报道称,荷兰足协已经向温格提出了合同。自从离开阿森纳后,温格一直没有找新下家,只是在国际足联担任了个闲职。温格本人对重返执教岗位一直持开放态度。

荷兰国家队近期的主要任务就是备战明年的欧洲杯,科曼的离开对荷兰队的影响很大,如果温格能够接手的话,荷兰队明年的前景还是很看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