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赞《绝地战警:疾速追击》“让人热血沸腾”
2020-08-17 17:30:12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绝地战警:疾速追击》正在全国热映中,上周五上映首日便刷爆全网,成为上映当周票房、口碑最高的好莱坞新片,首周末票房超2100万元,在自影院复工后的新片中,上映首日及首周末票房成绩均名列前茅。在最能代表男性喜好的网络社区虎扑上,更取得超87虎扑值的好成绩,有超过87%的男性观众认为这是一部超出期待值得一看的好莱坞动作大片。观众走出影院后反响异常热烈“没想到在大银幕看这么热血沸腾”、“全程高能,毫无尿点”,而媒体和影评人同样也给出了高度评价“无愧于2020全球票房冠军”“视觉冲击力堪称年度最佳”。

《绝地战警:疾速追击》电影自北美上映以来口碑便刷爆全网,CinemaScore观众评分为A等级,烂番茄最新的观众喜爱指数始终保持在96%以上,成为北美2020年开年至今烂番茄观众喜爱指数排名第一的电影。截止目前北美收获2.04亿美金票房,全球票房收获超4.19亿美金,不仅创下了动作喜剧类系列电影的全球票房新纪录,同时也是2020年开年至今全球及北美电影票房冠军。此次中国正式上映,作为中国电影院重启后为数不多的好莱坞新片,不仅口碑上不输北美上映口碑,在同档期上映新片中也取得票房第一的成绩,再度吸引了观众和影迷的目光。

《绝地战警》系列开创了好莱坞动作警匪电影新一代的时代风格,1995年该系列的首部影片一经上映就引起巨大轰动,威尔·史密斯凭借此片敲开了好莱坞的大门,迈克尔·贝因为这部银幕处女作踏出了自己成为好莱坞顶级动作商业片导演的关键一步,更凭借电影开创和奠定了自己标志性的大制作、大场面爆炸美学风格。此次迈克尔·贝更以神秘方式回归到这部《绝地战警:疾速追击》当中,为走进影院的观众和影迷送上特别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