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千源《彷徨之刃》饰演复仇父亲
2020-08-15 13:38:25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悬疑犯罪题材电影《彷徨之刃》正式杀青并首次曝光剧照,王千源、王景春、齐溪等主演影片角色形象一一呈现,极致的情绪状态以及眼神表情很有冲击力。

电影《彷徨之刃》根据日本著名作家东野圭吾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名单身父亲在女儿被几名未成年人凌辱杀害后,毅然踏上复仇之路,与此同时警方也展开追踪调查,面对杀戮与反杀戮,众人深陷“情感彷徨”的故事。

此次曝光的这组“彷徨版”剧照,画面带有冷峻的粗颗粒质感,呈现出电影中多位人物角色的不同状态。王千源在片中饰演因丧女而悲痛狂怒的复仇父亲李长峰,将为人父的温柔与复仇者的狠戾叠加在一起。剧照里,他弯身持枪,眼神狰狞,呐喊嘶吼,整个人处在癫狂状态。他曾为是否要越过法律孤身复仇而犹疑过,在情与理之间徘徊过,然而剧照上的李长峰似乎已抛弃这些纠结,而决定孤注一掷,背水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