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强上港,再次点球拿分
2020-08-12 21:05:31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又是奥斯卡的点球,上港再次抢分成功。继上一轮凭借奥斯卡打入点球艰难逼平青岛黄海之后,上海上港8月12日晚上再次凭借奥斯卡罚进的点球,逆转武汉卓尔,避免了连续不胜的尴尬。

武汉卓尔本赛季表现得相当有看点。本场开场仅25分钟,恒大旧将张成林率先破门,上港连续两轮、本赛季第三次成为比赛先丢球的一方。首轮对阵天津泰达,上港开场5分钟就丢球,但随后连扳三球。次轮4:0赢河北华夏,对手没进球。上一轮对阵升班马青岛黄海,又是率先丢球,然后几乎压哨时刻上港才凭借点球机会扳平。

腿部肌肉拉伤的胡尔克本场继续缺席,武汉队也缺少了主力外援埃弗拉。上半场上港找不到扳平比分的办法,直到第79分钟奥斯卡开出角球,阿瑙托维奇在多人夹击下,前点头球顶球门近门柱,皮球擦柱而入,上港扳平。

第85分钟吕文君在武汉禁区内拿球,皮球弹起后卡里索手碰球,让李圣龙一脚踢空。主裁判金京元在听取视频裁判组汇报后,维持点球判罚,奥斯卡将球打进,帮助上港艰难拿到3分。上港前四轮三胜一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