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黄晓明官宣加盟“818全球汽车夜”
2020-08-11 16:33:25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湖南卫视818全球汽车夜将于8月18日19:30播出。昨晚,晚会曝光首发嘉宾阵容,有“天天兄弟”王一博、大张伟,还有黄晓明、刘宇宁、赵露思、戚薇、吉克隽逸、周笔畅、张杰等,网友高呼期待。

本次“818全球汽车夜”集结了众多歌手,可以说是一场极致的音乐盛宴。关于加盟嘉宾即将表演的曲目,网友也进行了猜想。此次晚会由湖南卫视王牌制作团队沈欣工作室全力打造,早在宣布定档时,就有许多网友喊话希望看到“天天兄弟”王一博、大张伟同台合唱,此次两个人加盟“818全球汽车夜”,可以说是不负大众期待。前段时间,大张伟曾爆料新歌的灵感来源是通过观察粉丝眼中的王一博VS自己眼中的王一博创作出来的,所以观众们非常期望此次能看到二人合唱这首歌曲。

在今夏最热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中担任成团见证人的黄晓明早就被网友们安排得明明白白,节目里他和姐姐们的欢乐互动给大家贡献了源源不断的笑点。来到“818全球汽车夜”的舞台上,网友们最想看到黄晓明和姐姐们合作表演当下最流行的《无价之姐》。接下来,“818全球汽车夜”的更多嘉宾阵容也将陆续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