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罗”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确诊新冠
2020-08-11 16:33:25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西班牙著名演员安东尼奥·班德拉斯8月10日迎来自己60岁的生日。他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一张自己婴儿时期的可爱照片,并透露一个不好的消息:他已经确诊感染新冠病毒,60岁的生日他只能在隔离中度过。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是在全球有着很高知名度的演员,他主演的电影《费城故事》《夜访吸血鬼》《墨西哥往事》等都是名作;他1998年与凯瑟琳·泽塔-琼斯主演的《佐罗的面具》曾在内地公映,他扮演的佐罗,帅气的形象很多内地观众都印象深刻。人到中年的他表演功力越来越强,去年他与常年合作的名导佩德罗·阿莫多瓦拍摄的电影《痛苦与荣耀》,让他当上戛纳影帝,并且入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如今在内地上映的《多力特的奇幻冒险》,他也有出演。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感染新冠病毒,不少影迷表示担忧。他透露现在感觉相对还好,只是比平常更容易感到疲惫,他有信心很快会康复。如今正在隔离的班德拉斯表示,自己会利用隔离的时间来读、写、休息和思考接下来的计划,最后他说“给每一个人大大的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