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10年,《创:战纪》终于要出续集
2020-08-11 16:33:25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迪士尼2010年的科幻大片《创:战纪》终于要续上了。据外媒报道,《创·战纪》续集项目已经在筹备中,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得主杰瑞德·莱托会出任主演,《雄狮》的导演加斯·戴维斯出任导演。

该系列第一部电影《创》于1982年上映,2010年的《创:战纪》是第二部。第二部讲述的故事是:20世纪80年代,电子软体天才凯文·弗林(杰夫·布里吉斯饰)创建了英康公司,将人类带入一个全新的时代。可是在辉煌的时代开创不久后,凯文神秘失踪。在此之后,凯文年幼的儿子萨姆(加内特·赫德兰饰)继承了父亲的位置,实际工作则由其他工作人员主持。萨姆天资聪颖,充满冒险精神,经常给英康的高层们惹麻烦。这一天,他得知一间荒废已久的工作室内传来父亲的讯息。萨姆前去探查,结果竟进入一个全数字化的虚拟世界。这个世界的掌控者克鲁(杰夫·布里吉斯饰)与父亲有着同样的容貌,却野心勃勃,邪恶无比。萨姆被迫卷入一场充满阴谋的电子争霸战中……

目前不知第三部将要讲什么故事,而且该片还未确定档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