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芒果夜,姐姐们携手四大榜样“乘风破浪”
2020-08-10 16:45:52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云集朱一龙、黄晓明、蔡徐坤等明星的《青春芒果夜》昨晚在湖南卫视和芒果TV同步直播。晚会以“青春的浪花拍了拍我”为主题,由何炅担任主持人,万茜、黄圣依和郁可唯担任互动嘉宾。最近大热的“乘风破浪的姐姐们”现场也带来了《无价之姐》等多个表演。

晚会上,由张萌、白冰、万茜和蓝盈莹带来的榜样故事系列(大学生返乡带货主播施林娇、乡村小学校长吴金成、援鄂医护人员张雯、边防战士周宇锋)演讲串通全场,以讲演秀形式,饱含情感的引述,并通过VCR展现青春榜样故事,弘扬青春正能量。现场,蓝盈莹、李斯丹妮、黄龄、白冰、王霏霏、孟佳、金莎、朱婧汐带来《无价之姐》,宁静、郁可唯、郑希怡再度献上《Flow》,丁当、王智、海陆、朱婧汐、蓝盈莹、李斯丹妮、黄龄、白冰、王霏霏、孟佳等献上了《我怎么这么好看》3.0版。

后台接受采访时,诸位姐姐也分享了参与《乘风破浪的姐姐》的感受。人气姐姐万茜透露自己因为这个节目收获了朋友和友谊,“来到这个节目看到了不一样的自己,之前都是在饰演不同的角色,这次是演绎自己的人生,原来搞女团的万茜是这个样子”张萌则直言自己来参加节目后感觉年轻了20岁。宁静透露目前为止都没看播出的节目,“因为怕看了之后影响心情”,谈及首次在舞台上尝试唱跳的感受,她表示,“上舞台的话还是不一样,影视演员会更熟悉镜头吧,看到人多还是有点害怕”郑希怡则期待在节目中释放更多个人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