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迎来第100期,跑男团对决“00后”
2020-08-07 18:19:52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今晚,《奔跑吧》即将迎来自第一季第一期开播以来的第100期节目。节目组为成员们设置了“世纪争锋”的主题,展开一场跑男团与“00后”的对决。跑男团成员携手白宇,对战由郑恺带领的陈立农、周震南、河洛洛,段奥娟、蒋依依一众“00后”们。



本期节目的第一个游戏是童年的回忆——“老鹰捉小鸡”,3名成员需栓上连体绳,追捕场内的另一队的3名成员和3名观众,规定时间内抓到的人数更多的队伍获胜。体力丝毫不输“00后”的李晨第一组上场,迅速拿下场上所有对方成员和观众,同组的蔡徐坤也不住感叹,“晨哥带飞了。” 接下来登场的陈立农、周震南、何洛洛也火力全开,一上场就迅速抓到李晨,不想“姜还是老的辣”,三人竟然被李晨的“防御战术”拖延了不少时间,气得郑恺冲入赛场“拖走”李晨。

第二个游戏,跑男团来到青岛市的第一高楼青岛国际航运中心,大家将要在这里进行56层的“垂直接力赛”,每队6名成员分别在各自楼层等候就位,每棒成员进行任务考验,成功则坐电梯上行,失败的成员就只能走楼梯上行,率先将接力旗子插入终点处的队伍获胜。双方的第一棒蔡徐坤和郑恺,爬楼时“互相拉扯”,双方被迫“并驾齐驱”,兄弟情“感人”;“迷糊女汉子”Angelababy 竟然忘拿接力旗子,一路气喘吁吁;“老年人”白宇不会使用对讲机,自言自语了半天才跟大家通上话;何洛洛虽晕晕乎乎跑错楼层,但重返“赛道”后仍然精力无限,甚至反过来给跟拍的摄像大哥加油;陈立农和白宇作为最后一棒,双双放弃艰难的游戏任务,冲向楼梯间,青春无限的“农农”和经验充足的白宇谁更胜一筹呢?

第三轮游戏,双方来到了泳池开展“划船”对决。两队每轮各派3名成员坐在“澡盆子”里,用瓢儿泼水攻击对方,直至一队成员全部落水则另一队获胜。段奥娟变身“划船小能手”,还唱起了《小白船》,试图“恐吓”对方;郭麒麟被对方三人围攻也没有沉船,与“00后”抗争到最后。本期节目将于今晚21:10在浙江卫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