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档9月4日,诺兰称《信条》是为大银幕打造的
2020-08-07 15:16:42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最新原创科幻动作奇观大片《信条》正式宣布中国内地定档9月4日,影片定档预告及海报同时曝光,诺兰导演也惊喜现身视频,寄语中国观众。《信条》继承了诺兰影片一贯的“烧脑”传统,同时加入了众多前所未见的反常规火爆场面,将“逆转时空”的概念贯彻到底,突破了谍战影片极限,再造全新银幕奇观。


《信条》挑战谍战特工影片的极限


《信条》定档9月4日

诺兰献上全球独家寄语

此次曝光的定档预告中,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惊喜现身向中国观众问好,据悉这也是诺兰全球唯一录制的寄语视频。诺兰直言自己是“电影院头号粉丝”“一生都痴迷于电影院所带来的仪式感,最钟爱的就是通过电影的力量逃往另一个世界”,而新作《信条》正是“专门为大银幕量身打造的作品”“尽最大可能将《信条》制作成一部传奇大片,在大银幕上呈现最沉浸式的动作场面,非常兴奋能将它带给中国观众”。

逆转时空故事与动作奇观

在全新曝光的定档预告中,诺兰向观众描绘了《信条》全新构建的“逆时空”景象,“当你走出气闸,一切都会变得奇怪——你是逆向的,但世界不是”,于是主角脚踩的水洼复原、翻倒的汽车逆转恢复、人的行动与环境的动向相逆……一系列令人大开眼界、瞠目结舌的反常规视觉奇观颠覆感官、轰炸眼球,“诺兰式”烧脑元素终于初露真容。

伴随《信条》定档预告的曝光,电影的故事线也逐渐清晰,一场超越国家利益拯救世界的行动在火爆进行中,成败事关所有人生死。而坚持实景拍摄的诺兰为这个拥有新奇概念的原创特工故事赋予极为震撼的视觉呈现,波音747飞机引爆、汽车连环撞击、音乐厅人质劫持、海洋破浪追逐等戏份,除了要保证场面达到高度真实外,还要严格遵循影片设定下的物理规律,无疑是巨大的拍摄考验。剧组为此不惜辗转七大国家,才能将诺兰脑海中构想的“时空奇观”在电影中变成现实。至于影片中还有哪些令人意想不到的重磅场景,就要等大家第一时间亲临影院去解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