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力球”全国联赛南部赛区决赛落幕
2020-08-05 14:46:34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由广州小栗子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智能体育竞技项目《元力崛起》元力球全国联赛——南部赛区总决赛8月4日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完美落幕。广州市虚拟现实行业协会、广州市跆拳道协会、上海影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多家媒体、平台,对本次大赛给予了大力支持。

《元力崛起》元力球运动,是响应2019年12月12日国家七部委发文要求推广智能体育、虚拟体育场馆、推广虚拟现实、混合现实设备应用落地的号召,由广州小栗子科技有限公司运用目前全球顶尖的MR混合现实头戴设备、5G、云计算、精准定位等高新技术,开发的新型智能体育竞技项目,旨在推动“智能运动,科技健身”的全民健身新理念,推广普及新型智能体育运动。

元力球运动只需要40平方米的场地,就可以实现短时间、高强度的运动效果,同时还能通过智能技术的应用,提升参与者的脑力和身体协调能力、团队配合能力。该项运动适合在各类综合性场馆、体育馆、健身房、电竞馆落地应用,适合6-60岁的大众参与。

本次比赛自2020年元旦启动了场馆海选赛,中间虽然经历了突如其来的疫情,但参赛选手们依然通过在线等方式进行报名和练习,最终决出了16支决赛队伍。今日下午,经过了三轮比赛,最终决出了本次南部赛区总决赛的冠亚季军队伍,三支队伍将直接进入全国总决赛,争夺全国冠军的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