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了阿联,宏远胜算大减
2020-08-03 18:25:34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CBA季后赛8月4日将拉开半决赛的序幕,东莞银行宏远队将与北京首钢队在3场2胜的系列赛中一较高下,双方的首场比赛将在4日晚上8点打响。

CBA复赛以来,宏远队以全胜姿态杀入4强,如果没有易建联受伤这档子事,胜算自然是宏远队高。战胜青岛队赛后宏远队官方宣布,易建联初步诊断为股后肌拉伤,仍需进一步观察和治疗。普遍认为,阿联这样的伤病需要5天到一周的时间恢复,即便阿联能够带伤上阵,他的表现多半要大打折扣。对于宏远队来说,最麻烦的是北京队内线强点状态正佳。在上一场战胜福建队的比赛中,北京队内线外援尤度表现出色,10投9中轰下了21分和14篮板。尤度篮下的终结能力相当出色,而且他跟林书豪默契十足;其次尤度也有自主进攻的能力,篮下强打也不弱,宏远队恐怕要通过协防才能阻挡住他。

如果阿联没有受伤,宏远有8成把握淘汰北京晋级;但目前可能双方晋级的机会是五五开,一切都要看临场谁发挥得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