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梅开二度难救主,深圳佳兆业2:3负上海申花
2020-07-31 12:34:59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中超联赛第二轮昨晚正式打响,深圳佳兆业面对上海申花的挑战,双方奉献一场进球大战,深足的马里梅开二度,上海申花的赵明剑、朱宝杰及金信煜破门,最终深圳佳兆业以2:3憾负对手。

深圳佳兆业和上海申花是中超联赛引援力度最大的两支球队,佳兆业一口气引进19名新援,上海申花也收获了11名新援,因此两队的对决可谓是一场“遭遇战”。上海申花首轮以0:2完败广州恒大,该场比赛中申花的后防球员冯潇霆和门将曾诚因回避无缘上阵,而深圳佳兆业首轮则3:0大胜广州富力,展现出强大的攻击力以及坚决的防守。此役,双方在首发阵容上均有一定调整,深圳佳兆业用李源一和裴帅搭档中场,前者在首轮为佳兆业创造两粒点球,上海申花不仅调整了后防,锋线也使用马丁斯和朱宝杰取代首轮首发的金信煜和杨旭。

比赛开始后,上海申花取得梦幻开局,第9分钟,右后卫赵明剑通过连续摆脱,单刀面对佳兆业门将国威抽射破门。第40分钟,国威两连扑化解申花的射门,上半场申花一球领先。易边再战,朱宝杰第48分钟帮助申花将比分扩大至2:0。4分钟后,郜林左路突破送出妙传,替补登场的马里飞身将球挡入球门。正当深足刚有起色时,申花张璐在禁区造点,替补上阵的金信煜操刀命中。补时阶段,郜林错过绝佳的破门机会,深足在最后时刻获得点球,马里主罚命中但为时已晚,最终佳兆业以2:3不敌申花。

赛后,深圳佳兆业主帅多纳多尼直言,此役是深足自己输掉比赛,“对方并没有特别针对性的东西,只是对方态度更具侵略性,所以他们也更值得赢得比赛,我们丢球太轻易了。”多帅表示,希望球队要像首轮那般专注和坚决,才有望走得更远,“这是一个经验也是教训,我们需要更团结,才能取得更多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