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考体育成绩公布了!4种方法可查
2020-07-30 20:41:03

信息时报讯(记者 丘敏华 通讯员 穗考宣)7月30日,广州市招考办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广州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体育考试成绩的通知,可通过以下四种方法查询。

1.广州市招考办免费向在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考服务平台网上报名时填写的有效手机号码发送考生体育成绩信息;

2.考生可登录广州招考网(http://www.gzzk.gov.cn/),进入“中考中招”-“综合查询”免费查询体育考试成绩;

3.手机查询,关注“广州招考”微信号,进入“招考查询”栏目选择“中考查询”;

4.各初中毕业生学校于7月31日前登录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考服务平台打印本校考生的体育考试成绩校对表,并在学校宣传栏张贴公示5个工作日。

广州市招考办提醒,考生如对体育考试项目成绩有疑问,可于8月6日前到所在中学或学校所在区招考办提出复查体育考试成绩的申请。各区招考办汇总各校上报的成绩复查申请后组织专人进行复查,并向广州市招考办上报有错误需更正体育考试成绩的考生名单(见附件)及其相关材料。广州市招考办复核材料后将统一更正,更正后的成绩由各区招考办或考生所在中学通知考生本人。

免考考生体育成绩方面,免考Ⅰ类考生体育成绩为59分,免考Ⅱ类考生体育成绩为50分,外地返穗生和往届生免考Ⅲ类考生体育成绩为50分,其他免考Ⅲ类考生体育成绩为个人体育素质综合评价成绩加3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