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富力主帅:调整心态,做好充分应对准备
2020-07-30 15:46:47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日,对于这场不在广州举行的“广州德比”,广州富力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表示,球队要尽快调整心态,做好充分准备应对挑战。

首战广州富力以0:3完败于深圳佳兆业,球队后防的问题再度被质疑,士气也大受打击。对此,范帅直言,“非常能理解输掉比赛大家心情肯定不好,我们要尽快调整心态,很快消化掉不开心的情绪,好好准备接下来这场比赛。其实上一场比赛我们开场阶段有非常好的机会,扎哈维和雷纳迪尼奥没把握住,丢的球也是定位球乌龙球,这样的结果我们肯定不满意,所以接下来我们要继续努力,争取一个让自己满意的成绩,继续带着信念去踢接下来的比赛。”

广州富力与广州恒大此前在热身赛中曾多番交手,范帅对于对手的实力也有一定了解,虽然热身赛中双方1胜1平1负,但范帅认为正赛与热身赛不同,“虽然友谊赛交手过几次,毕竟友谊赛跟正赛不一样,他们有很多人员轮转,他们阵型也非常多变,相信将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要做好充分准备应对。”

当然,范帅认为富力并非没有机会,“我们队还是有能力在进攻端创造出很多机会,我们在热身赛也是对恒大取得不少进球,希望明天保持这样的状态和创造机会的能力,希望临门一脚处理得更好一些,防守端要整体防守,避免禁区里犯规,甚至给对手点球机会。我们要创造机会,并且把机会转化为得分。”

虽然首战失利,老队员唐淼力撑范帅,“主教练来了之后,给我们带来几点改变,首先是攻中带守,进攻中要有防守,不光是防守队员,而是整体防守,每个人要参与到防守中,教练是非常有水平的教练,他的战术理念是非常先进的,来到我们队里,他像大学教授一样,我们能力像高中生水平,还要不断努力,达到教练要求。”

相比起不少中超球队,广州富力的阵容仍然显得单薄。据了解,广州富力外援托西奇和萨巴将于本周五和周日先后飞赴大连与球队汇合,广州富力俱乐部董事长黄盛华也将于近期动身前往大连督战,希望能为球队增强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