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刀未老,史密斯三分球7中6
2020-07-28 17:24:45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在7月28日进行的一场NBA热身赛上,湖人队的表现引发了大家的关注。在詹姆斯、戴维斯、霍华德、库兹马多名主力轮休的情况下,湖人以123:116击败奇才,取得复赛前最后一场热身赛的胜利。此役JR·史密斯三分球7中6砍下20分和5篮板,维特斯也有18分和6助攻入账。奇才方面七人得分上双,其中八村垒19分,内皮尔16分。

值得一提的是,7月31日NBA复赛的第一天就将上演快船和湖人之间的洛杉矶德比。快船主帅里弗斯近日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这场焦点战:“我只知道我们在战绩上落后湖人。我们知道,很多球队全员都归队了——而我们没有。我们最多的时候有5名关键球员无法出战。一度有6人?我记得?所以,我们来到这里时,事情不像我们计划的那样,但是万事不可能一直如愿,你就是要学着适应。我觉得我们正在适应。”里弗斯还补充说:“到目前为止,我们的节奏和其他事情还需观察。好消息是,我们在停赛前也是打了60多场比赛的,所以我们并非从零开始。所以,我希望之前的比赛经历会缩短我们的磨合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