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拉特外租接近完成,或中超第二阶段召回
2020-07-19 20:00:29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据巴西媒体昨日报道,广州恒大球员高拉特或将被租借到河北华夏幸福。

巴西媒体在报道中表示:“广州恒大球员高拉特已经与河北华夏幸福签约,直到赛季结束。高拉特同意在中国更换俱乐部,这位广州恒大球员被租借到河北华夏幸福。尽管高拉特是一名归化的中国球员,但在广州恒大的国际比赛中,他占据一个外援名额,因为国际足联还没有承认他的’内援’出场资格。为了避免高拉特没有比赛可踢,又因为没有外援名额,广州恒大同意外租高拉特,经纪人皮通贝拉参加了租借谈判。”

随后,信息时报记者向一位接近卡纳瓦罗的人士了解到,高拉特之所以外租,是因为卡帅希望这位功勋球员能够获得更多比赛机会。

不过,对于外租’辣条’,卡帅内心不无忧虑。由于膝盖两次受伤,高拉特已经很长时间没进行系统的训练和高水平的比赛。要让他重新成为大家所熟知的高拉特,就必须通过大量比赛找回自己熟悉的节奏。

知情人士称,在卡帅看来,以恒大队目前的人员配置情况,加上新赛季的特殊赛制等因素,高拉特若继续留在队中,不利于他获得足够的比赛时间,取得足够的进球,找回最佳竞技状态。

国内不少球队包括华夏幸福都对高拉特非常感兴趣,愿意给高拉特充分的出场机会。通过一周接触,恒大、华夏幸福及高拉特本人就租借事宜已基本达成一致。

在7月上旬的恒大媒体开放日上,卡纳瓦罗曾公开评价高拉特,称他是一位非常非常职业的球员,话里话外都十分看重’辣条’。因此,这位知情人士分析,若无意外,卡纳瓦罗将在今年中超第二阶段赛事开始前召回高拉特,继续为恒大效力。

此外,信息时报记者还获悉,高拉特的一些后续手续也在正常推进中。

同日,另一名曾效力恒大的外援则盛赞了卡纳瓦罗。据荷兰媒体报道,曾经效力泰达、恒大的古德利评价中国足球时表示,他在中超效力时并不是在浪费时间。古德利说道:“我去那里的时候我才26岁,但是我一直有重返欧洲顶级联赛的雄心。我从来没有说过我在这里是为了发财且浪费时间。我不是那样的人,足球在中国的发展还不错,排名前六的球队真的很好。每个球员都有纪律,前进的意愿很大。最近,我和我的兄弟德拉吉回到中国。我带他去广州和天津,这两个城市是我效力过的地方。卡纳瓦罗是我在广州的教练,在战术上,我从他那里学到了很多。在西班牙,我每天都会关注他们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