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秀蔡恩暂时离队
2020-07-17 11:10:26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7月17日有美媒体报道,NBA鹈鹕队宣布状元秀蔡恩因为家人的健康问题而提前离开奥兰多的迪士尼世界,他预计将在晚些时候重返奥兰多。

“我们完全支持锡安决定离开NBA的复赛地点并陪伴他的家人。出于对他家庭的尊重,我们现在不会对此事做更多的评论。”鹈鹕队篮球事务副总裁大卫·格里芬在声明中说道。

根据NBA的规定,若蔡恩离开的时间不超过7天,那么如果他在迪士尼世界之外的每一天新冠检测结果都呈阴性,他在返回迪士尼世界之后需要隔离4天。

若蔡恩离开的时间超过7天,那么如果他在离开期间的最后7天里每天的新冠检测结果都呈阴性,他在返回迪士尼世界之后也需要隔离4天。如果他在离开期间没有按照要求接受检测,那么他在返回之后需要隔离10天。

另有媒体报道称,蔡恩在本周的训练中曾出现腿部抽筋,而且缺席了鹈鹕队的部分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