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科医疗年内大涨913%
2020-07-14 17:49:13

信息时报讯(记者 张柳静)7月14日,英科医疗再度涨停,股价也在不断刷新历史记录。截至午间收盘,英科医疗涨停板封单保有5.23万手,最新价报167.61元/股,,较去年年末收盘价16.56元/股大涨913%。

日前,英科医疗披露了上半年业绩,归母净利润预计盈利19亿-21亿,同比增长2581.8%-2864.1%。而根据公司财报,英科医疗在2013年至2019年整整七年内,公司总计实现盈利7.17亿元。而仅仅今年上半年,公司的盈利规模就达到过去七年总和的接近3倍。

英科医疗称,报告期内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全球一次性防护手套需求激增,公司一次性防护手套产品售价有较大增长,使得公司报告期内销售收入和毛利率均有所提升。

据了解,英科医疗的医疗防护产品主要包括一次性PVC手套与丁腈手套、防护服和口罩等,一次性手套类产品由英科医疗自主生产,其余主要为对外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