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电器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超80%
2020-07-14 15:20:24

信息时报讯(记者 袁婵)7月13日晚间,小熊电器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3亿元~2.68亿元,同比增长80%~110%。

企查查显示,小熊电器是一家以自主研发和生产“小”家电为主的企业,倡导妙想生活的理念,主要产品酸奶机,煮蛋器,电炖盅,电蒸锅等。

据了解,厨房小家电类产品表现亮眼,拉动营收大幅增长公司销售收入实现同比增长45%,即2020H1 营收为17.2 亿元;其中Q2为9.8 亿元,同比76.3%。公司618 年中活动期间全网销售额突破2.5 亿元,同比增长54%,其中属于公司电动类和电热类产品,如绞肉机、养生壶、煮蛋器、电热饭盒、打蛋器实现了淘宝和京东双平台销额第一。 

天风证券表示,公司作为细分创意小家电龙头品牌,在细分市场上有望以更具性价比、更具创意的外观设计及细分功能的产品结构稳固市场份额,提升盈利能力。销售推广方面,公司积极尝试直播带货等新兴渠道,抓住社交电商发展的机会进行产品推广。此外,公司具有较强的推新能力,随着公司母婴类新品的推广,预计公司营收水平有望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