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动物学家(七月营)”招募啦
2020-07-13 19:25:20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熙灯)“少年动物学家2020·‘大圣归来’(七月营)”招募啦!记者从广州动物园获悉,“少年动物学家2020·‘大圣归来’(七月营)”分两期举办,招募对象为8-12 岁青少年。活动全部免费。

据了解,“少年动物学家2020·‘大圣归来’(七月营)”为一日营,分两期举办。其中,第一期7月13日开始网络报名,7月22日举办;第二期7月14日开始网络报名,7月29日举办。活动内容包括讲座《你“猴”啊》、探访灵猴家族、环保手工、场地观察、小组讨论和展区丰容体验等。至于专业科普导师费、学员科普手册、午餐、物料费、广州动物园门票、户外保险等活动费用,则全部免费。

不过,为保证满员和活动如期、顺利举办,学员需缴纳一定的押金。据了解,成功报名的学员在收到专人通知后进入活动微信群,并需在交纳保证金100元作为保留名额的押金费用,每期夏令营结束学员需在规定时间内上传实践报告,经审核通过后安排原路退回押金。

动心了?那就赶快报名吧,每期只招募学员15名哟。如何报名?只要登录广州动物园微信公众号,点读《招募 | 少年动物学家2020·“大圣归来”(七月营)》一文,手机扫文中提供的二维码即可报名。报名成功后不接受因个人原因的无故缺勤,因个人缘故未能参加可转让名额,需提前和导师联系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