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定档7.17
2020-07-13 19:29:01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江疏影、童瑶、杨玏、毛晓彤、李泽锋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三十而已》今日宣布定档东方卫视东方剧场,7月17日起每晚19:30两集连播。该剧通过讲述王漫妮(江疏影饰)、顾佳(童瑶饰)、钟晓芹(毛晓彤饰)三位30岁女性的各色生活纠葛,将女性面临的年龄危机、生育选择、城市归属感等问题呈现,探讨都市女性婚恋观及生存法则。


《三十而已》以三位不同身份的女性视角展开,讲述了都市女性在生活中遭遇多重压力并积极寻找解决方法的故事。此次曝光的片花中,只言片语就描摹出极为普遍的都市女性问题。江疏影饰演的王漫妮,是一名看似光鲜靓丽的销售,不肯认命的她希望通过努力拼得事业爱情双丰收,但现实往往不尽如人意,面对职场危机和情场失意的两难境地,最终决定忠于内心选择重新出发。童瑶饰演的顾佳本是活在美好婚姻里的全职太太,双商优秀的她一心为了丈夫和儿子,兼顾家庭公司,但却在自己以为一切都会越来越好的时候发现丈夫出轨,毅然选择离婚寻找自己的人生。毛晓彤饰演的钟晓芹是标准的大多数,在适合的年纪结婚拥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却逐渐发现这些“鸡零狗碎”的平淡生活里,矛盾总会一个接一个的蹦出来,经历了流产、离婚的变故后生活也画风突变,一边是爱慕者的狂追不舍,一边是“前夫哥”的拼命挽回,再次陷入重要选择的她开始思索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三人截然不同的遭遇折射出的生活缩影,势必将引发了广大女性的共鸣。该剧编剧张英姬曾坦言,“《三十而已》的目的不是贩卖焦虑,而是引导女性治愈焦虑,也让女性找到实现自我价值的更多可能。”

江疏影
毛晓彤
童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