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吉娜想将《永生守卫》拍成三部曲
2020-07-13 14:29:47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7月10日在Netflix平台上线的奇幻动作题材电影《永生守卫》,成为近期最热门的新片。这部由查理兹·塞隆“主打”的电影,讲述塞隆饰演的6000岁超级战士安迪带领着她的“不死军团”冒险的故事。这部电影很受欢迎,而该片导演吉娜·普林斯-拜斯伍德近期接受《娱乐周刊》采访时则透露,她有打算和Netflix合作拍续集。

《永生守卫》根据美国漫画家格雷·卢卡创作的同名漫画改编,卢卡同时也是该片的制片人之一。吉娜说:“我和卢卡的设想是拍成三部曲,我们脑中已经想好了后面两部电影的内容。漫画本来也是三部曲。现在第一部上线后效果很好,观众也很喜欢。所以我想我们会继续拍下去。”

目前Netflix还没正式宣布会拍续集,但以Netflix的作风,不可能不为这部大热电影的续集项目开绿灯,所以观众们可以期待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