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靠C罗救命
2020-07-12 19:39:40

信息时报讯(记者 白云)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凭借两粒点球,尤文图斯主场逼平亚特兰大。这场比赛不是主队丢了2分,而是捡回来1分,并且还终结了对手意甲9连胜和正式比赛12连胜的疯狂,将积分榜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

本场杜万·萨帕塔首开记录,C罗点球扳平,连续6轮破门。亚特兰大替补马利诺夫斯基再度将比分超出,C罗再一次点球命中追为2:2。很难想象,要是没有C罗在阵中,尤文主帅萨里如何熬过这个赛季。

凭借着2粒进球,C罗将本赛季意甲进球数刷新到了28球(28场比赛完成),复赛后6场比赛取得7粒进球。目前C罗距离射手榜第一的因莫比莱只差1球。

值得一提的是,C罗本赛季打进28粒意甲进球后,成为继1959/1960赛季西沃里(28球)之后,首位单赛季意甲进28+球的尤文球员,追平尘封60年的尤文队史纪录。

另外,C罗两次主罚点球命中后,本赛季11次主罚点球全部命中,和因莫比莱一起成为五大联赛点球命中数最多的球员。如今,C罗职业生涯主罚157个点球,命中了其中的131个,真是大心脏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