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玉直实验小学举办毕业典礼
2020-07-12 19:39:36

信息时报讯(记者 徐珊珊 实习生 王岳)7月12日,宝玉直实验小学在光大校区举行了以“感恩成长路 追梦向未来”为主题的毕业典礼。典礼分为“成长磨砺”“知遇感恩”和“追梦闪耀”三个篇章,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感谢师恩,惜别同窗,回忆美好时光。

受访者供图

六年前,同学们怀着彩色的梦想走进校园,2000多个日日夜夜,有拼搏、有泪水、有欢颜、有收获。校园生活中的点滴回忆在一帧帧影像中定格,即使浅浅回眸,也是那样绚丽多彩。六6中队《爱因为在心中》节目中,饱含深情的旋律,恰似对小学生活幸福美好的无限留恋。六7中队绚烂的舞蹈《是宝石就要闪光》,舞出了宝实学子们笃定的信念——如宝石般闪光,做最好的自己。

六年的孩提时光,道不尽师恩难忘,说不完同窗之谊。最是不忍道别,千回万转凝成一句话 “感恩感谢”,六5中队在情景剧《听我说“谢谢您”》中深情告白,谢谢母校的用心培育,谢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一幕幕情景传达了孩子们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恩与留恋……千言万语汇做乐曲飘扬,六9中队《我为母校献艺来》中,笛声洒脱悠扬,琵琶优雅唯美,舞姿轻灵似燕,运动活力阳光,小“宝石”们多才多艺。

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时刻,六年级同学们再一次聆听了赖海虹校长的殷殷希冀。“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赖校长谆谆激励着毕业班的同学们,希望他们在即将开启的新的人生历程上,坚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智慧阅读、内涵品质,不畏艰难、勇往直前”,成为“那一颗独一无二的璀璨宝石,永远闪耀着无限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