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东环街蔡边二村旧改招亲
2020-07-12 11:52:02

信息时报讯(记者 罗莎琳)日前,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告,番禺区东环街蔡边二村旧村改造项目公开招标合作企业,合作企业身家要求最低200亿元。

项目位于番禺区东环街蔡边二村,东至蔡边一村 ,南至甘棠村,西至大北路,北至蔡边三村。改造范围的总用地面积为41.08公顷(万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36.97万平方米,一般农田、林地4.11万平方米。村中有清代古建筑岩耕蔡公祠、国才蔡公祠。

蔡边二村旧改申请企业资格要求如下:1、具备房地产开发企业二级或以上资质。2、实缴注册资本金不低于 5 亿元人民币。3、企业总资产不低于200亿元人民币,净资产不低于50亿元人民币。4、企业自有资金比例不得低于项目总投资的30%;没有出现严重的信用和信誉危机,没有处于资产被接管或冻结状态。5、具备房地产开发经验,房屋建筑面积累计规划验收或竣工验收超过300万平方米。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7、申请合作企业应具备旧村改造经验,完成不少于2条村的旧村改造项目,需要完成的旧村改造(含棚户区改造)复建安置区的竣工建筑面积累计100万平方米以上,且工程合格率达100%。8、申请企业应在报名截止日前交纳竞选保证金:人民币3亿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