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更便利,广州新增4个招呼站
2020-07-11 21:23:50

信息时报讯(记者 刘俊 通讯员 张培强)7月11日,广州公交集团二汽公司客运旅包事业部新增4个招呼站,分别是东圃招呼站、黄村招呼站、黄埔双岗招呼站和越秀杨箕招呼站,招呼站均设在临近地铁、BRT等交通便利的站点,线路引进湛江、珠海、深圳、中山、茂名、惠州等13个地区,市民可在“如约城际巴士”公众号上选择线路,线上购票。

新增开东圃招呼站(原东圃汽车客运站)

东圃招呼站是在原东圃汽车客运站基础上演变而成,目前引进深圳、惠州、珠海、清远、连平、罗定、东莞、新丰、福建等方向,线路累计投入59车辆,班次充足涵盖面广。

新增开黄村招呼站(黄村招呼站B口)

黄村招呼站建点就在地铁B口,出地铁站即是招呼站,本次站点启动共引进湛江吴川、茂名、深圳3条定制线路,其中吴川、茂名定制线路班次8:30、10:40、12:50、13:50、15:20、16:50、19:20,深圳方向班次10:45、16:05、18:35日发班达到10个班次,市民可根据需求合理选择出行班次。

新增开黄埔双岗招呼站(双岗地铁站A口)

黄埔双岗招呼站建设在双岗地铁站A口,目前引进了广州至化州定制专线,日发班4个班次,分别是6:50、8:40、13:10、18:40,其中一早一晚的高峰客流时间段主要为了根据市民出行需求定制时间点。

新增开越秀杨箕招呼站(杨箕地铁站D口)

越秀杨箕招呼站建设在杨箕地铁站D口,目前引进了广州至化州定制专线,日发班4个班次,分别是9:25、12:15、14:25、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