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妻子”的选择,张歆艺Pick金晨C位出道
2020-07-11 19:45:58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时隔半年,《妻子的浪漫旅行》再度出发。6月于芒果TV上线的第四季,请来了胡可沙溢、蔡少芬张晋、张歆艺袁弘、吉娜郎朗四对夫妇,婚龄不同的他们在节目展现了不同的相处方式。对于张歆艺袁弘这一对,观众则是在他们的“互黑”中吃糖。近日,张歆艺接受记者采访,也直言,“我们节目里面呈现出来这种’互黑’,看上去很’黑’,其实透着一种宠腻吧。”采访中,张歆艺也否认产后被轻视,不过新手妈妈职场之路确实不易。聊到最近大火的《乘风破浪的姐姐》,张歆艺也力挺“闺蜜”金晨C位出道。

夫妻互黑也是一种宠溺,二胎计划随缘

从2016年结婚至今四年,谈起夫妻相处之道,张歆艺表示夫妇日常不会搞那种大场面或是冒着粉红泡泡的感动,反而更多体现出来的是“黑”对方的场景,不过,“黑”也是一种宠溺,“我们节目里面呈现出来这种’互黑’,看上去很’黑’,其实透着一种宠溺吧。”在她看来,鼓励彼此真诚地做自己,相处会更加自在,“尽量不让对方去做那种做非常艰难的改变,就是让彼此都活的比较自我。然后也不会刻意去做什么事情,非要让对方觉得很感动,都是在日常当中一些很小的细节上,会让对方觉得这个还挺可爱的,很好笑,很开心,很治愈。”所以平常家庭生活中,两口子最多也就拌个嘴,不会有什么大矛盾。

节目中,张歆艺曾隔空对着老公表白,“感谢你袁弘,谢谢你爱我。”聊起这句话,张歆艺也坦承,能在茫茫人海中遇到一个爱自己、珍惜自己的人很感恩,”’谢谢你爱我’,就像袁弘在棚里面说的,他觉得一直以来我把自己都放的比较低,然后他也跟我说,其实我真的很好,作为他的妻子来说,他是可能很满意吧。“至于秀恩爱是否安全感缺失的表现,张歆艺则回应道,“大家都是这样的正常表现,没有秀呀。如果说恩爱都不秀,绣十字绣吗?”

两人的儿子“四坨”现在已经一岁多,被问及二胎计划,张歆艺也表示,“老袁一直都有二胎的计划,要看缘分吧,也不是说生就能生。要是有个二胎其实也挺好的,要是没有的话,就一个孩子也挺好的。”

妻子里最喜欢吉娜,反差很大

《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张歆艺曾在卧谈中透露,在产后决定工作的时候,被特别严重的轻视了,此话题一出便在网上掀起了讨论,戳中了诸多职场妈妈的心。采访中,张歆艺也首次正面透露被轻视的细节,表示,”这个行业里,有部分制作人比较轻年纪,希望用一些有流量、热度大、名气高的艺人”,这一点是可以理解的。同时,张歆艺也称自己产后复出很顺利,“从生完孩子到现在也一直在工作,只不过工作的形式不同。但是资深的导演和制片人都知道,有一个演员叫张歆艺,是很会演戏的。”

最近,《乘风破浪的姐姐》正是火爆,聊起自己如果参赛的话,张歆艺笑说自己可能会是笑点担当,“我本身就是个考试型人格,我特别不怕考试,不怕比赛。只是受不了那个节目,听说他们一录录20多个小时,生完孩子之后真的熬不起夜。”目前参加的姐姐中也有不少她的好朋友,比如金晨、阿朵、张萌,她也表示希望“闺蜜”金晨能C位出道。

此外,说起对这季节目几位妻子的印象,张歆艺也透露自己特别喜欢吉娜,给自己印象反差最大的也是她,没有深入接触之前以为她是个成熟的女生,“接触之后发现她就是个小女孩,很小的女生,而且绝对单纯,非常有礼貌、聪明,语言天赋很高,在节目里面有人教她说长沙话,她说的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