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吉伦哈尔新片《雪盲》拥抱流媒体
2020-07-11 19:30:24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新冠病毒疫情影响了好莱坞电影的投放方式,汤姆·汉克斯主演的《灰猎犬号》刚刚在苹果流媒体平台Apple+上线,威尔·史密斯主演、安东尼·福奎阿导演的新片《解放黑奴》虽然还没开拍,但也已经和苹果签订了合约。今日,杰克·吉伦哈尔主演的动作惊悚片《雪盲》也宣布拥抱Apple+。

《雪盲》根据奥利·马斯特斯和泰勒·詹金斯创作的绘本小说改编,讲述的是一个在阿拉斯加生活的小男孩,有一天发现原来自己的家庭是“证人保护计划”家庭,因为他们家庭牵涉到一宗罪案,警方将他们安置在阿拉斯加好几年时间。不过,他们平静的生活很快就要结束,因为他们的仇人已经找上门。

目前不知杰克·吉伦哈尔会出演小男孩的父亲还是这个家庭的仇人。该片由丹麦导演古斯塔夫·莫勒执导,这也是他导演的第一部英语电影。目前片方没有公布更多信息,只描述该片会像《不设防通缉》与杰克·吉伦哈尔之前的作品《囚徒》的混合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