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保诚广东分公司高净值中心在广州开业
2020-07-10 17:18:26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李晶晶)7月10日,中信保诚人寿广东省分公司高净值中心在广州揭幕,成为中信保诚人寿战略布局大湾区的第一子。该高净值中心坐落于广州5A超甲级写字楼——天徳广场,意为高净值人士提供定制高端的专业财富管理服务,同时,该中心也将作为旗下高端客户子品牌“传家”的客户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保险规划服务。

中信保诚人寿总经理助理兼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姜宏维表示,中信保诚人寿广东省分公司正在全力打造旗舰级的高净值客户服务中心,通过剑指客户的核心需求,为高净值人士财富传承提供专业的财富管理服务。同时,公司正在打造一支精通高净值人士家族财富管理和传承的“梦之队”,并借助和整合外部专业力量为高净值人士提供一站式的财富传承方案。

中信保诚人寿副总经理崔巍指出,为了在低利率时代帮助客户在财富管理人生航道中乘风破浪,中信保诚人寿将于8月7日-8月10日推出中信保诚“金刚智选”保险计划。该计划具有“固定回报、稳健增值、灵活多用”三大特色,可满足客户教育储备、创业启动、品质养老和财富传承等中长期财务规划多样需求。

同时,当天发布会上,中信保诚人寿广东省分公司还携手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推出了联名借记卡,据了解,双方将以联名卡为载体,深度探索客户资金融通需求、高端增值服务、出国金融等,为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副行长谭旻琰指出,中信集团近年来正逐步加大内部协同,特别是金融企业之间,正在完善以客户为核心的综合金融服务机制。此次发布的联名卡是未来综合金融服务的主要载体,今后的个人客户服务场景可在联名卡之上搭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