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胡一天、李一桐出演《亲爱的,挚爱的》
2020-07-09 18:55:12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去年播出时成为七月档的“爆款”。作为《亲爱的,热爱的》的姐妹篇,《亲爱的,挚爱的》今日正式官宣男女主角,并曝光“仲夏启梦”版海报。以吴白、艾情为故事主线的《亲爱的,挚爱的》将由胡一天、李一桐出演男女主角。


由墨宝非宝小说《密室困游鱼》改编的电视剧《亲爱的,挚爱的》,将讲述吴白(胡一天饰)和艾情(李一桐饰)两位年轻人在机器人大赛领域为梦想奋斗,在竞争与合作中彼此吸引互相扶持,携手为中国赢得世界冠军的励志故事。据了解,该剧将延续前作《亲爱的,热爱的》高甜与热血相结合的风格。其实,吴白和艾情两个角色去年也在《亲爱的,热爱的》中亮相,不过CP线未展开,当时两个角色分别由胡一天、王真儿出演。所以,这次胡一天是再次饰演吴白。既是姐妹篇,也有不少剧迷对“韩商言”李现、“佟年”杨紫会否在新剧中客串出演表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