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奈儿·梦奈自荐出演暴风女
2020-07-09 17:19:59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著名歌手/演员加奈儿·梦奈近日接受《帝国》杂志采访。谈到她有没打算加入漫威电影世界时,加奈儿·梦奈表示:“有接触过,我最想演的角色是暴风女,这是我从小到大的梦想。”

身为歌手,加奈儿·梦奈的专辑能打榜也能入围格莱美奖。作为演员,加奈儿·梦奈也有《隐藏人物》《月光男孩》《哈丽特》这些奥斯卡级电影。加奈儿·梦奈说,拍《黑豹》时漫威有找她演一个角色,但她当时在做自己的专辑《Dirty Computer》,没有办法抽身。当时漫威方面问她有没有想演什么角色,加奈儿·梦奈说她最想演的就是暴风女,《黑豹》拍续集如果有暴风女这个角色的话,她就演。

《黑豹》续集目前预定2022年5月上映,还没开拍。将《X战警》系列引进漫威电影宇宙也是漫威将来要做的事。加奈儿·梦奈提议《黑豹》续集引入暴风女,也是一个合理的建议。因为漫画中暴风女本来就与黑豹有一段情,而且她还嫁给了黑豹,成为瓦坎达的女王。让暴风女在《黑豹》续集亮相,进而引入《X战警》,也是不错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