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在绝望中“拼命”
2020-07-08 18:58:22

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竟然能被对手接连轰进四个球,这样的比赛结果,这样的比赛场面,这样的比赛过程是尤文上下从来没有想到过的。在雷比奇第82分钟轰进米兰第四个进球后,尤文整个球队都崩溃了,他们可能感受到对手15年前在伊斯坦布尔的那个夜晚的苦涩。

精神领袖基耶利尼愤怒地提前离开替补席,布冯则静静地坐在那里,如同一尊雕塑,他肯定也想不通斯泽斯尼的状态为何如此糟糕。尤文主帅萨里是此役最被打脸的人,通过转播画面,可以清楚的看到,萨里表情愤怒,面目狰狞,咬牙切齿。

而此时的C罗,在场上则愈发显得悲壮。全场比赛,“总裁”非常努力,满场飞奔,对进球充满着饥饿感。尽管迪巴拉的停赛使得尤文前场机会变得非常少,但是C罗依旧非常努力,他不断地回撤拿球帮助组织进攻,同时也时常插入禁区内制造威胁。

下半场比赛,C罗禁区内争抢头球奋不顾身,差点被“爆头”。另外在球队2:4落后之时,C罗在伤停补时阶段还曾经打入一球,只是因为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虽然尤文最终输球,但是C罗可以站着离开。C罗本场这个进球也帮助他创造了诸多纪录:这是他本赛季第26个意甲进球,自2007/2008赛季以来,C罗有10个赛季联赛进球超过25球,同期没有球员比他更好,梅西同样是10个赛季与其持平。第二,这个进球是C罗连续第9个意甲客场打入进球,他追平了自己上个赛季创造的意甲连续客场进球纪录。第三,C罗连续17轮意甲联赛制造进球,自从去年12月对战萨索洛打入进球后,每一场C罗出战的意甲比赛都会制造进球,17场比赛打入21个进球助攻4次。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