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桔车服与北汽联合推广灵活拥车方案
2020-07-08 18:56:39

信息时报讯(记者 卢云龙)7月7日消息,BEIJING汽车与小桔车服达成战略合作,小桔车服成为BEIJING汽车首个汽车使用权交易总代理,双方将面向私家车、公务车和营运车辆等使用场景,提供多元化的租售服务。较早之前,BEIJING汽车旗下EU5和EU7两款纯电动汽车已经正式入驻小桔车服,面向私家车用户提供租车、先租后买等灵活拥车方案。

  据介绍,针对灵活拥车方案,消费者可先以租车的方式长期持有一辆新车,12个月后再考虑是买下这辆车还是退车,或者重新换一辆车开。小桔车服方面表示,这种灵活形式为希望有车的个人和家庭提供了门槛更低、更加灵活的拥车方案,既避免了一次性重资金投入,同时避免了因个人原因需要二手车处置时的车辆贬值烦恼。

  小桔车服正在联合车企、租赁公司等行业合作伙伴,围绕不同用户的需求,提供租车、先租后买、买车等多元的一站式用车方案。目前,小桔车服已在多个城市提供长周期租车服务,同时也在与多家车企合作,开展试乘试驾等一站式租售服务的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