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秒空了!广交2019/2020乐季闭幕音乐会售罄
2020-07-08 17:09:51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文浩)“广州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闭幕音乐会 余隆演绎‘英雄’交响曲”将于7月18日晚在星海音乐厅交响乐演奏大厅举行。由于当下疫情防控相关限座要求,可售座位在进行变更后,今日重新开售。这场7月星海音乐厅的重磅演出上午一开票就再次火速宣告售罄。

有网友留言“比我们学校抢课还难啊”,也有抢到票的网友兴奋表示“为了抢这个座位都没选直接付款了”“期待十天后星海见”。

今年恰逢 “乐圣” 贝多芬诞辰250周年,在广州交响乐团2019/2020音乐季闭幕音乐会中,音乐总监余隆将携广州交响乐团以贝多芬“英雄”交响曲,致敬在这个特殊时期里奋战于各个战线中的英雄们。

原计划为乐迷带来莫扎特《降E大调第九钢琴协奏曲》的青年钢琴家李仲欣,因受疫情影响未能前来参与音乐会,现已改由青年钢琴家的罗维带来拉赫玛尼诺夫《第二钢琴协奏曲》。该曲旋律真诚而富有歌唱性,且通常是多条旋律线缠绕交织,这样立体化的创作思维,也体现了拉赫马尼诺夫自身复杂的思想情感。

音乐厅方面还特别提醒,因演出可售座位及演出内容已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行变更,本场演出原门票(2020年5月30日前售出的门票)作废,不再作为有效入场凭证,持票观众请退票。在“星海音乐厅”微信公众号发送关键词“退票”,可获取相关操作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