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点球建功,皇马4分领跑巴萨
2020-07-07 12:01:01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西班牙甲级联赛第34轮7月6日落下帷幕,皇家马德里队在客场凭借拉莫斯的点球险胜毕尔巴鄂竞技队。同样客场作战的巴萨则是以4:1大胜维拉利尔,维拉利尔球员保·托雷斯自摆乌龙,梅西助攻苏亚雷斯和格列兹曼进球,法蒂锦上添花。尽管本轮比赛巴萨终结连战连平的窘境,但仍然落后皇马4分。

在联赛只剩4轮的情况下,最后4场比赛,皇马只要再获得8分,那么他们就能赢得本赛季的西甲冠军。这意味未来四场比赛,皇马可以平局两场或者输掉一场比赛。皇马将在未来四场比赛分别对阵阿拉维斯、格拉纳达、比利亚雷亚尔、莱加内斯,皇马希望通过他们获得8分。

不过在皇马与阿拉维斯的比赛上,皇马后防线两大主力都将缺阵,拉莫斯、卡瓦哈尔将累积黄牌停赛。与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拉莫斯、卡瓦哈尔都在比赛中拿到黄牌,两人本赛季在西甲赛场都拿到了第十张黄牌。

卡瓦哈尔的缺阵,这给齐达内出了的一道难题,目前纳乔有伤在身,无法出场。齐达内可能安排门迪踢右后卫,或者安排巴斯克斯踢右后卫。门迪曾在皇马与埃瓦尔的比赛,替补出场踢右后卫。而巴斯克斯曾在2018年欧冠半决赛,对阵拜仁担任右后卫。至于拉莫斯的缺阵,预计米利唐将迎来先发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