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之星校园足球公益活动在清远举行
2020-07-05 11:20:00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7月4日下午,广东传媒之星足球队来到清远,参加了由清城区体育总会主办、清城区足球协会承办、保利华南粤北区域公司协办的2020年“保利奥体大都汇杯”市直机关七人足球赛暨传媒之星校园足球公益活动。

参与本次活动的传媒之星队阵容可谓星光熠熠,既有前国家队队长池明华、前中国足球先生麦超等中国足坛名宿,又有广东台名嘴陈宁以及广东多家主流媒体资深体育记者。本次赛事共有清城区政府足球队、清新区政府联队、保利奥体足球队等九支队伍参赛,开幕式前,传媒之星足球队和保利奥体大都会足球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

前中国足球先生麦超(88号)。主办方供图

传媒之星足球队此番来到清远,旨在进行足球公益推广,赛后,传媒之星足球队向当地青训俱乐部赠送了辛迪加专业足球服装以及足球。广东台名嘴、传媒之星足球队队长陈宁表示,说起清远,首先想到飘流,或者清远白切鸡,让人垂涎三尺,不过在足球这个领域,清远迄今为止还没有出产过特别优秀的人才,所以传媒之星足球队希望通过这些足球方面的公益活动,让更多的清远孩子参与足球运动,同时借这个机会,为未来在清远举办的省运会预热。

传媒之星足球队向当地青训俱乐部赠送足球装备。主办方供图

已淡出职业足球圈的麦超近年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青训上,他表示参与这样的足球公益活动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希望我们的参与让一些足球并不发达的地区,踢球的孩子越来越多,只有足球人口的基数上去了,中国足球才会越来越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