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丽·拉尔森当播主谈“被拒绝”往事
2020-07-04 18:20:13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惊奇队长”布丽·拉尔森开通了个人Youtube“油管”频道,变身“油管主”。布丽上传的第一个视频中,她很紧张地表示不知道自己的频道该放什么内容,她甚至还会忘记点录制,而且很想知道“如何在摄像头镜头前看起来不蠢”,于是她请教了许多知名播主“前辈”以及自家妈妈和外婆。布丽还展示了自己种的生菜。她也欢迎网友在页面上给她留言。


布丽的主业还是演员,她几年前凭借《房间》当上奥斯卡影后,随即出演了《惊奇队长》,成为全球知名的电影演员。不过布丽在视频中谈了不少成名前的故事,譬如她曾试镜《饥饿游戏》《终结者5》和《星球大战7》这些大电影,但都没有获得角色。布丽只能告诉自己,被拒绝是演员的宿命,然后调整心态继续寻找机会,实现自己的演员梦。当然,布丽依然表示,自己是《星球大战》的粉丝,希望还有机会出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