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变身怪医》中文版将延期至明年
2020-07-03 15:24:25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文浩)被很多人“念念不忘”的百老汇音乐剧《变身怪医》中文版,去年宣布重启,并计划于2020年7月拉开全国巡演大幕,其中广州站原计划于10月10-18日在广州大剧院演出。可惜由于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全球演出行业受到影响,主办方上海兰境文化今日宣布:音乐剧《变身怪医》中文版全国巡演将延期至2021年上半年进行。

主办方在声明中表示,在过去的数月中,为能够把音乐剧《变身怪医》带到观众面前,做出了各种尝试和努力。但由于国际疫情尚未得到有效控制,海外团队无法抵达国内开展工作,经反复考量与讨论后,最终决定延期演出。


作为一部自带“造星”体质的音乐剧,《变身怪医》2017年主演阵容由刘令飞、郑云龙担当,曾于2017年10月在广州演出,后来,郑云龙在大热综艺《声入人心》中演绎《就在这瞬间》的段落让更多观众认识了这部剧。新版除了有刘令飞、郑云龙,还加入了阿云嘎,组成音乐剧圈的顶流阵容,被认为将是今年“最难抢票的音乐剧”。

据悉,这次重启的《变身怪医》中文版采用国际团队联合制作的模式,制作标准将全部对标国际版本,以期让观众能真切感受到《变身怪医》升级制作的魅力和精髓。对于延期,主办方在感谢观众理解的同时也表示,“将带着每一位的支持与鼓励、继续全力推动音乐剧《变身怪医》中文版的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