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一周新增9个新冠肺炎病例
2020-07-03 14:29:36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据7月3日美国媒体报道,NBA今天宣布过去一周内又有9名NBA球员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据悉,6月25日至6月30日,新增9名NBA球员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从6月24日开始,351名接受新冠检测的NBA球员已经有25人的检测结果呈阳性。

根据之前美国媒体的报道称,感染新冠肺炎的球员包括篮网队的斯宾塞·丁威迪、德安德烈·乔丹,国王队的巴迪·希尔德、贾巴里·帕克、亚历克斯·莱恩,步行者队的马尔科姆·布罗格登,热火队的小德里克·琼斯。除此之外,掘金队中锋尼古拉·约基奇的新冠肺炎病毒检测呈阳性,他也因此推迟了返回美国的时间。

NBA还宣布,接受新冠检测的884位NBA球队工作人员里有10人的检测结果呈阳性。任何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的球员和球队工作人员都将接受自我隔离,直到符合公共卫生部门的规定以及被医生允许打球。NBA复赛的训练营将从本月10日开始,直到7月30日,紧接着NBA比赛正式开始。